希君印

到此为止

【梁山cp】百岁山在线求助(3)

好的,成功写成小短篇。

但是没一章都可当成单独的短文来看_(:з」∠)_

没有什么过多的连接和内容,只是一个甜甜的日常!!

我写不来剧情向……






【梁山cp】百岁山在线求助(3)

 

张日山专门选了一个梁湾没有上班的时间把自己仅有的行李搬到梁湾家,可刚到还没敲门,梁湾就从里边开了门。

张日山没有提前通知梁湾今天自己搬过来,而且梁湾打扮的光鲜亮丽的,一看就知道不是在等自己。

“张日山?你怎么来了?”梁湾匆匆忙忙的模样让张日山紧皱眉头

“你要去那?”张日山抬手蹭了蹭梁湾脸上精致的妆容,把不满藏在心里

“唔?黎簇没跟你说吗?今晚吴邪请客KTV,现在就要过去了。”梁湾看着张日山手里的袋子接过一看,是张日山的几套衣服“你…真的要跟我住一起?”梁湾一直以为张日山前段时间说的只是在开玩笑。

好吧,期初梁湾也有一点点点点点当真,可时间过了,梁湾也以为张日山是在开玩笑;可没想到今天,他倒是不声不响的就把东西收拾过来。

“前不久小辈们又在闹,处理了一下公司的事情;而且你最近不是患者都比较多吗?就现在过来了。”最不屑于跟人解释的张日山这次却认认真真的给梁湾说这。

“哦…哦。”梁湾点头,带着张日山进屋,把东西随手放到沙发上。“那…你是要跟我一起出门,还是待在家里呢?”家这个字看似简单,可就这么读出来还是让梁湾有些许害羞。

也许是对着张日山说出这个字,让梁湾有别样的感受吧。

“我跟你一起去。”张日山没有意识到梁湾不自在的点在哪,现在心里满满的都是不高兴。

梁湾都没想为什么黎簇没有叫张日山,自己猜想,也许是瞧着张日山的身份不敢叫吧。

 

“我来啦!!让我们一起嗨起来!蹦最野的迪,敷最贵的面膜。”梁湾推开包间门,一副善良的场的模样惹的张日山微微勾起嘴角。

正打算附和梁湾,起身蹦跶的黎簇在瞧见梁湾身后跟着的人后突然像个鹌鹑一般,坐回原位。

“怎么?你们不欢迎我啊?”包间里的,除了黎簇突然坐下外的其余人都看了梁湾一眼继续做着手头上的事。

而王胖子悄咪咪的,以为梁湾不会看到自己跟吴邪小声说话;可他那壮硕的身躯是让梁湾假装没看见都不成。

“没有,来来来,坐啊!要点什么歌?小子,去,点一首你梁湾姐爱唱的歌。”吴邪拍了拍王胖子的手臂,指使坐在点歌台最近的黎簇。

“我自己来。”梁湾把手提袋丢给张日山,让张日山自己找个位子坐好,自己跑去跟黎簇挤在一个小地方。

看着梁湾与黎簇的距离不过一个手掌,张日山拿起台面上放这的啤酒喝了一口。

 

“梁湾啊……你怎么,你怎么把张会长也叫来了?”黎簇缩着身子,给梁湾让了个小地方

“怎么?他不能来?”梁湾别过头看着与环境格格不入的张日山皱了皱鼻子

“你看,我们到场的都是他的小辈,都是要叫他爷爷的人。你让他来跟我们玩什么呀?难道让张会长在这里唱军中绿花?还是唱我的祖国?再说了,张会长会唱吗?”黎簇搜索这自己的歌单,找出军训时常常让他们扯开嗓子大唱的俩首歌。“而且,你还想蹦最野的迪,敷最贵面膜?你面膜能敷最贵的,迪怕是蹦都不能再蹦了。”

“就你知道!”梁湾点完歌起身顺手打了黎簇的脑袋,拿着麦克风就跑到张日山身边坐着。

歌曲的前奏响起,梁湾就跟着音乐左右摇晃着身子。看着屏幕上节奏点一个一个消失,在切入点顺利跟上开口。

梁湾的声音是很典型小女人的甜美,唱着缓慢的情歌更是甜进听众的内心。

张日山放松着身子靠在椅背,侧头看着梁湾带着浅笑认真的看着屏幕上的歌词。

大概是张日山的目光过于灼热,梁湾就算专注看着歌词都能感受到张日山的目光。被盯的不自在了,梁湾在间奏的空格瞪了张日山一眼;惹的张日山心里苏苏麻麻的。

一曲终了,最先鼓掌的还是那个最年轻的黎簇。

“唱的真好听!”

陆陆续续的,吴邪王胖子他们也开始有气无力的鼓起掌来。

“哼~可不嘛~你姐我可不止是医院一枝花,还是医院歌王!”被夸的梁湾自豪的扬起小脸,怎么看怎么可爱

“张会长?要不,您也来一首?”在座的各位都是下过斗,耳朵练的比什么都灵敏的人,刚才黎簇跟梁湾小声在那里嘀咕的时候众人也不是没听到;吴邪更是喜欢嘴皮子发痒的人。

“你自己怎么不来一首?你要是不会唱我们也不会笑你的。”梁湾怎么会让吴邪欺负自己的人呢?

“吴邪,九门不好管理吧?”张日山伸手揽住梁湾的腰,缓慢的抛下这句话

“爷爷也用不着这么护着奶奶吧?”吴邪硬是被张日山怼了回来,没错,现在吴邪还没法全面管理九门;九门的人精多着呢,怎么可能会听自己的话?

“族长回来还有段时间……”张日山捏了捏梁湾腰间的嫩肉

“来来来,喝酒喝酒!!”吴邪直接把张日山给无视了,怎么张日山刚谈了恋爱说话都这么惹人厌了?

 

梁湾觉得自己应该把黎簇供起来,这小崽子不仅会给张日山出馊主意,还比自己更了解张日山的习性。

果不其然,自己是敷的起最贵的面膜,蹦不了最浪的迪了。

还没到十点,张日山便把梁湾扛回了家。

期间经过梁湾激烈的挣扎和黎簇无力的阻拦,都抵不过张日山一个眼刀。

 

“你怎么这么讨厌呢?”梁湾气呼呼的坐在副驾驶,指控这张日山的种种不满“难得今天没事可以跟他们一起聚一聚,现在都没到十点!”

“不许跟黎簇他们走的那么近,你可是有家室的人。”梁湾这么直白的说出自己的不满,张日山也觉得自己总不能藏着自己的不高兴吧。

“你……居然吃醋了???”没有想到啊,说张日山这是脱胎换骨都不夸张啊。要是换成之前的张日山,他才不会像现在这样直接说出来呢!

不对,要是之前的张日山,现在自己还在蹦迪呢!自己肯定是连他的人在哪都不知道,更何况是听他说话!

“有那个条例说,我不能吃醋吗?”张日山俯身把梁湾的安全带系上,发动车子回家

“大概是不敢想吧。”

“我也是个人,你把我想成什么样了?”

“恩,活了一百多年的人。”

张日山没有会梁湾这句话,只是看着前方的道路。

“我是等了一百多年才等到你的啊。”


评论(5)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君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