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君印

到此为止

【梁山cp】百岁山在线求助(2)

还是把这个写多了_(:з」∠)_

为什么我这么想看百岁山要求别人支招追湾仔呢?

搞不懂搞不懂……







【梁山cp】百岁山在线求助(2)

 

我,是尹南风。没错,就是新月饭店现任老板尹南风。今儿,我并不是来表明我着牛逼哄哄的身份,而是来求助,该怎么把在新月饭店白吃白住且威胁我要我给他追人的老不死赶出去!!!

咳咳,失礼了。要不是我姑奶奶留下话,我还真忍不住就把这老不死的轰出去。

 

 

“南风,你说,她到底是什么意思?”张日山带着不知道是什么的眼镜站在房间里搭建的竹条上,手里拿着卷尺笔记本,看不出是被烦心的模样。

“你找我来,就为这事?”尹南风被声声慢告知张日山找自己有事,以为又是吴邪不顾九门规矩搞出什么新的烂摊子,急急忙忙的放下手里的工作来到张日山房门外。

可谁能告诉她,眼前这个测量着东西的男人是中了什么邪了吗?

张日山收起卷尺,在笔记本上记下一个数值;低头看双手环胸满脸不解的尹南风纵身一跳,稳当的落到尹南风面前。

“黎簇说你比较了解,所以我来问问。”张日山也不在意尹南风会如何看待自己,本着不懂就问的朴素道理找来了小辈。

尹南风一听是黎簇那个小崽子把自己买了心下已经想了许多法子要把人给他折磨一顿,在教训黎簇之前,尹南风怕是有更大的麻烦。

“现在的小姑娘不都喜欢别人送点东西约出来吃吃饭吗?张会长之前做戏怎么做,现在也怎么来不就行了?还是说,我们的张会长,害怕了?怕人家小姑娘拒绝?”尹南风的胆子可不是一般大,换成九门的其余人来,怕也没人敢这么跟张日山这般说话

“那怎么一样呢。”张日山把手里头的东西放到桌子上

“她想做什么,您陪这做,哪有那么多复杂的事。”尹南风看着原本冷峻面容的男人勾起嘴角,那一抹笑融合了整个轮廓不由的感慨;张日山这人,怕是已经把自己的完完整整的交付给那个名叫梁湾的医生了。

“行了,我知道了。”张日山理了理衣袖,拿起挂在一旁的西装外套穿起。

眼尖的尹南风一下就瞧见张日山手腕上少了那张日山看的比命重要的二响环,都把这东西都给出去了,尹南风明了的笑了笑;看来,自己的真心是真的托付不了给张日山了。

“女孩子,就是想要人家哄哄。您就收起您的架子,陪着人家姑娘逛逛街看看电影的。我看梁医生也不是那么不好哄的人,只要您费费心思。我看,您迟早是要搬出新月饭店的。”尹南风收敛好自己的情绪,来到张日山面前,无比自然的给张日山整理着衣领。

张日山没有回应尹南风的话,扣上外套扣子转身离开了房间;留下尹南风看着张日山离去的背影暗自出神。

 

今天医院难得的没有那么多病人,梁湾给自己手头上的患者检查了身子和询问有何不适后基本就没什么事情了。

眼瞧着时间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梁湾叮嘱这守夜的护士让他们好好守着病人,也特别交代了8号床和10号床的病人的情况,需要他们细心留意。

做完这一切后,梁湾换下白大褂,对着随身携带的小镜子补了妆;高高兴兴的给收费站的小毛道了声再见,迈着欢快的小步伐来到已经等了许久的黑色路虎面前。

“等久了?”也不晓得张日山是又听了黎簇那小崽子出的什么注意,一大早的就发信息把自己约出来。

“没,刚到。今天患者多吗?”张日山并没有立刻发动车子,而是等梁湾坐好系好安全带后抬手给梁湾捏了捏后颈

被捏住后颈的梁湾像只小奶猫一样无措的眯着眼任由张日山的所作所为,嘴里还小声的哼了一下,好不可爱。

“还…还好,今天不是那么多人。”张日山温厚的手掌覆盖住后颈的时候,梁湾是懵逼的;若不是手腕上二响环微凉的温度提醒着,梁湾还真脑子又要脑补一出大戏出来。

“那今晚的时间,应该都是我的了?”捏着后颈的手慢慢抚到脸颊,张日山露出那不附和身份的笑容,捏了捏梁湾瘦的没有肉的脸颊

“大概?”在张日山手指离开的那一瞬间,梁湾不由的蹭了蹭,惹的脸上又开始发烫

“那,我先带你去吃东西。”张日山收回手的时候还像是在感受这指尖上梁湾的温度似的摩擦了几下,瞧着梁湾瘦胳膊瘦腿的模样打算好好把人给喂养起来。

明明都距离那个时间都有大半年的时间了,眼前这小姑娘不仅没有长肉,还瘦了许多。

对此十分不满的张日山并没有说出来,只是用实际行动给梁湾补补身子。

 

“吃不了这么多的,够了!”难得的,梁湾还以为这个存活了一个世纪之久的人会带自己去新月饭店吃,可不曾想到,这百岁山居然会带着自己到这乱哄哄的火锅店里吃。

虽说找了个包间,但这也是质的飞跃。

 

眼瞧着这百岁山都快把菜单上的菜都点了一份,梁湾才匆匆忙忙的阻止。

有钱也不是怎么花的呀!

梁湾都能想到黎簇是怎么对张日山说的,不过也是什么爱她就为她花钱这么一说。

可这次梁湾是真真冤枉黎簇了,黎簇不过是给张日山提了那么一次主意就被梁湾给惦记上了。

 

张日山最后勾起一个青菜便把菜单给到服务员“你太瘦了,多吃点。”

梁湾看着张日山脸上还是那副样子,可眼眸里多了一丝担心心下了然。

“我只不过是最近工作忙,医院工作餐也不好吃才会瘦下来的。我真没事。”梁湾现在已经能读懂张日山面无表情下的意思了

“嗯。”也不知道话有没有听进去,反正火锅汤底跟配菜上来之后,张日山就一直给梁湾夹菜,好几次梁湾把碗拿开了又被张日山强硬的拿回来。

“张日山,我饱了。”吃没几块肉,夹没几根菜;梁湾看着碗里满满的东西实在是吃不下了

“乖,再吃点。”好在这家火锅店的菜分量不多,只剩下锅里的一些肉没吃完剩余的都没了

“你怎么不吃!你吃啊!我喂你!”一直被张日山投喂的梁湾实在是吃不下了,可眼前这个男人还是拿着筷子给自己夹菜,撑得不行的梁湾夹起碗里的肉就递到张日山嘴边

张日山看着小姑娘鼓这个腮帮子一嚼一嚼的,满嘴油光看样子确实是已经吃不下了。

梁湾一直举着手,张日山也没张嘴,还以为张日山嫌弃自己碗里的东西;咽下嘴里的肉撅了噘嘴,正当要收回手的时候张日山抓着梁湾的手吃下那一块满是辣椒油的肥牛。

生活习性跟老年人一样的张日山是吃不得辣的,这不,咽下那满是辣椒油的肥牛后,张日山连忙拿起手边的温水喝了几口。

一贯淡定的作风都随之飘散,留下的只有辣的泛红的嘴唇。

“你不能吃辣呀。”梁湾觉得自己对张日山的了解实在是太少了,有些自责的给张日山满上茶水。

“吃不得这么辣,这样对身体不好。”

“晓得了晓得了,你啊,就是老年人习性。”梁湾记下新发现的这一点

“其实,我也不全是老年人习性。”张日山辩解着

“你说我就信?谁知道是不是。”梁湾捞起锅里的肉片放到张日山的碗里,没有加任何酱料边嘟囔边喂到张日山嘴里

“那给我一个让你了解我的机会?”张日山自然是不会拒绝梁湾亲昵的行为,梁湾夹一块,他就吃一块。

“怎么了解?让我天天跟在你后头?我才不要呢。”最后一块终于塞进张日山嘴里,梁湾满意的放下筷子,看着两颊鼓鼓的张日山满是笑意。

“尹南风要把我赶出新月饭店了”牛头不对马嘴的,张日山突然说起这个事

“然后?”梁湾眨巴眨巴眼睛,等待这张日山下一句话

“我没地方住了。”张日山下意思忘掉自己在京城出的几套房子,是决定硬要套路梁湾了。

“唔,张会长会没地方住?”梁湾抿着嘴,强忍着笑意,不让嘴角上扬

“不知道梁小姐愿不愿意收留呢?”张日山从衣兜里掏出手绢,扶着梁湾的脑袋给梁湾擦拭着嘴角

“谁让我心地怎么善良呢,好的吧。”梁湾没有立刻回答,本来还打算在张日山脸上看出不一样的神清,最后却只能在那双满是宠溺笑意的双眸里应了下来

“那谢谢梁小姐的收留了。”

 

 

 


评论(5)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君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