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君印

到此为止

美女与野兽

今晚去看了这部《美女与野兽》,起初我是奔着要把贝儿夺过来的想法去看的。因为看宣传片的时候,王子那一个大雪球把贝儿直接砸晕过去时,我内心是:这种人都能找到女盆友,为什么我就没有男盆友呢?!!
看到王子为救贝儿受伤,贝儿为他上药的时候,那可爱的斗嘴,那傲娇的小神情可萌可萌了!!!!跳舞之前的打扮,为博美人露出那锋利可怕的兽牙,那不开心是的撇嘴,把我整个少女心都萌化了!!
贝儿很善良,被王子吓到后并没有因为看见王子的第一印象而害怕,排斥王子。而是在每日相处的点点滴滴中发现了王子的可爱之处,示意王子跟自己一起端着盘子喝汤~
后边,那个谁?!我都记不住那人的名字!贝儿的追求者,不仅扭曲事实,还满嘴谎话!女巫应该把这种人永远变成野兽!
因为自己的成功身份而骄傲自大,不可一世,目中无人,简直就是一个人渣!
把爸爸绑在树林,还说爸爸有神经病…威胁爸爸把贝儿嫁给自己!因为贝儿拿出的魔镜而害怕自己所作所为被揭穿,煽动无知固执的人民前去攻打城堡。最后伤害王子,高桥倒塌,自己坠落而死。
影片在王子躺在贝儿怀中渐渐流逝生命,在餐具仆人们互相示爱道别中达至高潮。贝儿哀求着王子不要离去,玫瑰花最后一片花瓣落下枯萎,城堡中只剩贝儿一人。
我正纳闷不是贝儿爱上王子,王子个城堡中的人都会变回原样吗?后边女巫听到贝儿说出,我爱你三个字时,施展魔法,让玫瑰花重新变的鲜活,王子在一片金色的光芒下变回人类,餐具们也变回与亲人,爱人相认。影片最后,在一片欢乐的舞蹈中结束。
其实在贝儿被餐具们接待的时候,吃货的我很出戏的在内心里说:别唱了!快给我吃的!
里面的歌曲场景都是美轮美奂的,很轻易的就勾起我的少女心!最主要的是!贝儿的公主裙真的特别好看!!!!超级美!!!!!我超级想要的!!!
贝儿很美,王子很萌,餐具们也是很可爱的。总而言之,并没有让我失望~~

评论(1)
热度(10)

© 希君印 | Powered by LOFTER